Jeremaih.

有生之年,能遇到很多善良而又对自己好的人,实属不易。

喜欢我的,谢谢你,不喜欢我的,也谢谢你。

 @空白页 阿一,我写好了文!【虽然很简略但是贯彻了我的都比风】

抱紧旋转,我现在感觉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

这是一个真·锤铁的故事。

真的。

托尼发誓他总有一天要用增高垫垫高自己反向打回来的,他绝对要投诉吃住在他家的某个神明,不仅又一次降低【捶低】了他的身高,还破坏了不少家电——冰箱门【拆了】,微波炉【炸了】,连同卫生间都不放过【墙壁破了】。

“在写什么,吾友?”

托尼正坐在沙发上,拿着笔在算需要维修费用总和,索尔一边拿着一大杯热饮,一边拖着一个大盘子走过来放在桌子上。

“经费,经……这是什么?”

“仰望星空,克林特说你会喜欢。”

喜欢你妹,托尼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索尔,对方红色的披风厚重感十足,压在肩膀上,从空中漂浮着落地,笑容灿烂的似乎能冲破一切阴霾。

他脱掉盔甲后,穿着黑色的中袖走了过去伸手,微笑着介绍自己。

“你好,我是——”

随后索他永远都忘不了尔一拳捶在了他的头顶,在一群人鸦雀无声的注视下他疼到几乎要飙泪,最后念在所有复仇者都在场,他才忍了回去。

然后他抬头就看到了克林特蹲在一旁偷笑。

克林特,你给我等着!

托尼叹了一口气,看着一盘子的鱼,又看了看一脸笑容的索尔,他发誓总有一天他会捶回来的。

不用内增高他也能!

或许,他还是需要一个垫脚,大概,只是大概。

——————

如果你喜欢画作,可以关注 @空白页 【大触高冷(不)的帅比】

如果你喜欢文章,可以勾搭我【文手矮冷(捶的)的都比】

如果你都喜欢,哈哈,好棒,表情包Get!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