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aih.

有生之年,能遇到很多善良而又对自己好的人,实属不易。

喜欢我的,谢谢你,不喜欢我的,也谢谢你。

【冬叉】I miss you

春经过是夏,夏离开是秋,秋走了是冬,冬结束又到春,四季轮回。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太阳从对面灰色大楼的银色反光玻璃反射进入透明的窗户,红色老旧沙发的一旁还摆着脚垫,阳光下尘土在木地板的上空浮动。

高腰的军靴脱在床边,立着的左脚鞋底带着泥土踩住了放倒着的黑色的鞋带,一只手落下来摆正鞋,接着穿好干净白袜子的双脚分别落在其中,右手手指熟练的在上边打了一个活结,再把长裤裤脚掖到了鞋子里。

蹬了蹬脚,地板被踩得发出尖叫,一直延伸到卫生间的镜子前,抬手擦了擦镜子上溅上去的水渍,拉开镜子门,后边是摆在右边的牙缸和牙刷与牙膏。

牙缸上歪歪扭扭的写着【Fuck you,Winter Soldi】后边的字母被抹掉了,他把牙缸放在台子上,给牙刷挤上牙膏放在洗脸池的一侧,打开水拿过牙缸接满后关掉水龙头,仰头喝了一口的时候又一次的将头发夹进了嘴里。

吐掉水,他把牙缸放在牙刷旁后拿起来牙刷放在嘴里,看着镜子里的那个男人——叼着牙刷,乱七八糟的头发,还有胡乱的胡须。

刷完牙,把水龙头打开,才想起来把牙缸带着牙刷和牙膏放到柜子里,把右手伸到水龙头底下,接起来水洗脸,打湿头发的末梢,抬头拿过画了一个骷髅头的白色毛巾擦了擦脸。

拿着断了几个卡的梳子在头上来回几下,拿起来剃须刀在下巴上熟练的拉回几下,不小心划破了一下的时候他的侧脸,他皱了皱眉,凑到镜子前看了看,随后放下了剃须刀,打开水龙头用水洗干净下巴。

出了卫生间,坐到床边拿了一件暗红色的长袖套在身上,在左臂那里打了一个结,站起来走到门口的衣架旁拿了一件外套,带上门廊台子上的钥匙和一团钱与两枚硬币。

拉开门,关上,一室空荡。

公交车是一辆画了红白色可乐宣传的新型能源车,车门打开后他扔了两枚硬币在黄色的投币机里,司机冲着他微笑点头。

他找到了最喜欢的位置,靠着门边,蓝色的椅子刷了新油漆,蓝的就像天空那样,阳光照的人慵懒,昏昏欲睡,他把头靠在了窗户上,用右手在上边轻轻的敲打着节奏。

窗外的景色变幻着,从喧闹堵车的街区到僻静安然的郊区,人们上上下下,他就像与世隔绝一样,所有人都是快节奏的来往,只剩下了他坐在那里看着窗外的画面再从郊区回到闹市,回到他刚刚上车的地点,光线变得昏暗不堪。

街角推车的人冲着他打了招呼,做了今天最后一份快餐递给了他,他把钱递过去后拿着塑料袋转身回房间。

沙发对面的电视柜上的电视机从变动的节目到花了屏幕,空了的饭盒丢在了垃圾袋里,半空了的水瓶放在了桌子上。

安静的房间里,电话的响声就像爆炸,响到了语音留言。

【艹你的,这里是是Brock Rumlow,和Winter,反正是我们,我们现在不在,或者我们在做,总之,在我说Fuck以后留言,嘿,小混蛋,你真的不说一句……唔……】

【哔——】

“我想我今天把脸划伤了,你应该再教教我。”

“我想牙膏快用完了,我不小心忘掉它的牌子了,你最喜欢的那个味道。”

“我想我的头发长长了,我一只手扎头发还是不熟练。”

“我想买条新裤子,我想和你一起去一趟商场。”

“我想三站以后的那家咖啡厅快倒闭了,我们去过的那家很糟糕口味的咖啡店。”

“我想今晚的晚餐没有放盐,他又送了我一瓶水,你也应该尝尝。”

【留言完毕,滴。未读留言4576条】

男人拿着的手机还贴在脸侧,坐在了床边,看着床头摆着的一张黑白照片,上边的人带着不耐烦,盯着镜头竖着中指。

“你瞧,你教了我那么多,我学的很好,所以能不能告诉我,如果你爱的人离开了,你要怎么办?我已经错过很多了,我不想错过你,可是……”

他最后还是把手机放在了手里,放在了桌子边的相框前,笑了一下,月光在他的后背上洒满光辉,照亮了失去左臂的人,也刨开了最后一丝阻碍,拖长的影子孤零零的打在了地板上。

“抱歉,今天我又想你了。”
——————
【I miss you】:我想你,我错过你
——————
炎炎,这个我
还是刀子,而且你可能还接受不了
你别给我寄来刀片
——————
如果你喜欢我的脑洞,那么
求评论点赞推荐和关注,谢谢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