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aih.

有生之年,能遇到很多善良而又对自己好的人,实属不易。

喜欢我的,谢谢你,不喜欢我的,也谢谢你。

【盾铁】Kid 上

他不喜欢这样的情况,有点儿糟糕,总体来讲。

所有人围在他的旁边,用不同颜色的眼睛冲着他身边看,仿佛那就是个值得研究的外星人,虽说面前这帮人完全没有任何研究外星人的能力。

托尼需要承认,没有变身前的班纳也许能够有这么点儿,就那么一丁点儿研究外星人的资格。

他坐在复仇者大厦休息室的沙发上,一旁还有一个刚刚看起来刚刚十五六岁的人。

哦,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穿着美国国旗图案短袖和黑色运动裤的少年。

坐在沙发上,紧张的看着所有人,又把身体往托尼身边靠了靠。

“他看起来可……真年轻?”

克林特用手指戳了戳少年的侧脸,少年把脸扭了过去,抓着托尼衬衣的袖口。

“先生……”

他这么开口,声音小小的,托尼叹了一口气,把手搭在前者的肩膀上轻轻捏了一下。

“你先回房间,对,就是那间屋子。”

托尼冲着他指了指自己的房间,少年站起身子一步三回头的看着托尼,最后终于关上了房门,那一刻托尼扭过脸来使劲的揉了揉:“上帝,我感觉我笑的面部肌肉都要僵硬了。”

“托尼,怎么回事?”

娜塔莎坐在了对面,接过来幻视递过去的水,喝了一口后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发问。

“好吧,一次事故?我刚才和,你知道,队长在实验室,星期五,报告。”

托尼也接过了幻视送过来的咖啡,把最后解释的权利交给了他的智能管家。

“……所以说,队长他还需要半个月才能恢复?”

“这不能如此确定,巴顿先生,根据星期五的陈述,我们只能肯定队长是安全的,而时间会控制在15天之内。”

幻视好心的解释了一句,克林特翻了一个白眼躺坐在沙发上摊开手。

“好吧,收到,但是关键问题在于,队长他好像并不想我们接触他。”

“我猜是因为托尼姓斯塔克,记得吗,那个时候斯塔克这个姓氏已经相当出名了……”

班纳拿着星期五打印好的报告走过来的时候解释了一句,并且将【斯蒂夫罗杰斯】在成年之前的报告放在桌子上,并且拍了一下桌子。

“所以,托尼,星期五可以帮你黑进神盾拿到信息,我可以帮你研究原因,娜塔莎和克林特能帮你瞒住神盾,而队长……”

言下之意就是托尼要负责照顾弱小的队长并且长达一周的时间,托尼拿了一块桌子上的软糖丢到嘴里哼哼了几声表示清楚情况。

两个小时后,托尼被幻视从工作室里叫了出来,对于幻视直接穿墙的举动,托尼又一次的不悦了一秒钟,下一秒就被桌子上的食物吸引过去。

“你做的?”

“不,是罗杰斯先生,他现在正在拿餐具。”

“真上道。”

托尼本想要用手直接拿一块软饼放到嘴里,结果就被餐具用力放在桌面上的声音吓了一跳的把手缩了回来。

“斯塔克先生,您需要去洗手,这太不卫生了。”

“斯塔克先生,吧啦吧啦,好吧我知道了。”

托尼看着缩小版斯蒂夫明显毫无说服力的方式学了一句嘴,随后用手揉乱了对方的头发,哼着没了调儿的曲子去了厨房。

斯蒂夫低下头看着餐具上的水,腼腆的笑了一下。

斯塔克先生是个好人,从他醒来的时候他就能察觉到对方的担心和温暖,他从小体质就不好,虽然现在看起来不错,但这也让他过分的对别人的情绪而敏感。

他恐惧别人的厌烦和冷漠,他正在挑战斯塔克先生对他的忍耐程度。

他注意到斯塔克先生吃饭的时候容易走神,然后把酱料蹭到脸上,他试探着用面巾纸给对方擦掉的时候斯塔克先生回过神,撅了噘嘴,示意他继续。

斯塔克先生吃晚饭绝对不会自觉的去洗碗,而是急匆匆的冲到工作室大声喊叫说【我有一个好点子了】。

当然,睡觉的时间更是完全没有定点,斯蒂夫坐在沙发上等到了凌晨一点半,终于耗不住的去找了斯塔克先生——后者正在桌子上趴着睡觉。

“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

斯蒂夫小声的唤了几句,托尼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揉了揉眼睛,拉开椅子差点摔倒,斯蒂夫赶紧去扶着他,托尼上楼梯的时候还打了一个哈欠,挨着枕头就睡的香甜。

斯蒂夫累的气喘吁吁,他决定以后好好吃饭,这样就可以长身体,把托尼从工作室直接扛到卧室,方便快捷。

他换了一套托尼给他的睡衣,大了不少但是质量很好,斯蒂夫关了灯钻进了托尼身边的被窝里。

“晚安,斯塔克先生。”

“嗯嗯……”

托尼在枕头上蹭了几下,呼吸变慢,斯蒂夫听着耳边绵长的呼吸,闭上了眼睛。

——————
脱稿重症患者,吃糖,乖
如果你喜欢我的脑洞,那么
求评论点赞推荐和关注,谢谢
我是维亚,我为自己吊威亚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