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aih.

有生之年,能遇到很多善良而又对自己好的人,实属不易。

喜欢我的,谢谢你,不喜欢我的,也谢谢你。

情人节快乐 上

清晨的盾铁,上午的冬叉,中午的狼队,祝食用愉快。

第一幕:[Drops in the ocean]盾铁

纽约曼哈顿,清晨的阳光透过可调节的窗户,飞机的轰鸣声被按时打开的音乐播放器盖过,汽车的鸣笛声在工作日的高峰期仿佛伴奏和着音乐的节拍。

Tony迷迷糊糊的翻身坐了起来,床铺后留下来一个躺过什么人的痕迹,他揉着自己的眼睛,侧过身伸手在一侧床铺上摸了摸。

到底还在期待什么,明明已经分开了那样久的时间,期间只用电话通过一次话,还是圣诞节的那天,自己拨打过去的电话,捂住了通话的部位,仅仅为了听那一句“Tony”.

床铺侧面像手指的温度一样冰冷。

过去的无法追寻,只是他根本没有想阻拦过那人离开,丢下来的东西还放在房间里,桌子上留着疤痕的盾牌,就像一张画着笑容的图片中间用刀划开了长长的口子。

他不再睡到中午,而是起了一个大清早,起来后冲了一个澡让自己彻底的清醒起来,对着玻璃的镜面看到了自己的黑眼圈,出门前特地挑了一副拉风的墨镜戴好,临出门前反复在镜子里检查着自己,仿佛他好像要去约会。

在天空彻底的照亮之前,颜色如同浅蓝色藤萝的花瓣中央,Tony吃早餐的那家咖啡厅播放着Drops in the ocean,他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安静的等待着他的咖啡。

直到他看到了玻璃外在外摆设的椅子被一个人拉开,他带着棒球帽,穿着一件棕色的夹克,里边的衬衣是格子的模样,牛仔裤包裹着他有力的双腿,一双干净的皮鞋正合适的呆在他的脚上。

男人仿佛天空一样的眼睛望着他的前方,那里正是Tony刚刚出来的居所。

服务生挡住了穿越玻璃的视线,Tony看着服务生熟练的将一杯红茶摆在男人面前,安静的离开。

“Waiter?”

服务生惊讶的看着眼前大名鼎鼎的男人,在Tony的安抚下他才没有尖叫出来,而是兴奋的走了过去。

“那是谁?”

Tony隔着玻璃指了指坐在那里,将他非常熟悉的一款手机掏出来放在桌子上,拿着红茶举在嘴唇边,一直盯着对面的大楼。

“哦,您问的是Rogers先生吗?”

“Rogers?Steve...Rogers?”

Tony有些艰难的将整个名字念了出来,他的喉头有些干涩,服务生对此惊讶了一会儿,告诉了Tony这个人每天按时到这里喝一杯红茶,并且一喝就是一早上。

Rogers先生像是没工作的流浪汉一样,不过人非常的热情,半年前店铺重装修时老板从架子上摔下来时是他把老板扛到了医院才避免了老板截瘫的危险。

“他……一直在这里?从什么时候?”

“大概,九个月了?那个时候还没有到盛夏,他就在这里了。”

Tony眼镜后的双眼难以置信的眨动着,服务生给他又做了一杯咖啡端过来放下,这才离开到柜台继续给客人服务者。

他们就这么静静的坐着,仅仅隔着一道玻璃,没人有意愿的提醒,也没人不经意的发现,Tony拿出来手里的手机,看着上边没有任何消息与来电的显示,最后还是打开了联系人列表,摁下来那个按钮。

手机在左手里显示着呼叫,举到耳边,Tony向右微微侧过身体,意外的看到了Steve差点打翻了茶杯的动作,他有些紧张的把手在干净的衣服上抹了抹,双手捧起来电话机看了几秒钟,就在Tony决定挂机的时候摁下了接听。

“Tony?”

“……”

Steve猛的站了起来,Tony看到了可怜的茶杯在桌子上打了一个转。

“Tony,please,say something?”

“Where are you?”

“You know where I am.”

“Well,totally not,Rogers,I don't know you like redtea before.”

“What...Where are...”

Steve扭过头看到了玻璃窗里边坐在沙发上歪着脑袋的Tony,他先是下意识的舔了舔自己的下嘴唇,半张开嘴,提着的一口气好像卡在胸口,最后不出意外的抬起来左手捂着双眼笑了起来。

话筒里传过来压着声音的笑声,就像冲破阻碍融入海洋的暴风,让蓝色的水花拍打着胸口,让胸腔里的心脏又一次跳动的就像在证明自己存在一样。

Steve走近玻璃,冲着玻璃呵上去一口气,用右手在上边画了一个半圆弧,蓝色的眼睛微微湿润着,他蹲在那里看着沙发上坐着的人。

Tony的声音从话筒里穿了过来,伴随着他以往那样玩笑一样抬高的尾音。

“No,I can't do this.”

可是他还是配合的将半圆弧的另一半补了起来,让一颗心彻底在玻璃上完整了。

“太多咖啡……”

“太多咖啡对你身体不好,巴拉巴拉,没别的想对我说的?”

“Tony,情人节快乐,还有,我爱你。”

“Well……看起来我们的大兵学会了坦诚相待,那么,你房间还是我房间?”

“Tony——”

“我也是。”

Open your heart,it's time for us to start against,cause I am for you.
【敞开心扉,是时候重新开始了,因为我为你而存在。】

————————————

第二幕:[Learn to love agai]冬叉

Brock第无数次用工资买回来新的闹钟放在只有自己能够到的地方,鬼知道那个本该在非洲接受冰冻的资产突然就被他的朋友送到了自己改名换姓买下的小公寓门口,还一脸冷漠的盯着自己,仿佛自己欠了他多少刀一样。

许久未见的资产,第一天干碎了他的手机,第二天引爆了他的微波炉,第三天卸了他的冰箱门,第四天把他养的仙人掌从楼上碰了下去,硬生生让他摁着脑袋给对方赔礼道歉,不过对方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惧怕。

也许是自己脸上的伤口太过恐怖?

思考中的Brock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跟着自己逛超市的James已经把第四个套套塞进了购物车里。

等他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十个,女售货员尴尬的望着他们两个,Brock此刻有一种想把那个还在卖乖的男人扔到里约热内卢的冲动。

坐上车,Brock给自己系好安全带之后,将车打着后手握在方向盘上。

“听好,James Buchanan Barnes,我他妈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放在我这里,监控,好,随意,不要干扰……”

“Winter.”

“什么?”

“Winter,你叫我。”

趁着Brock愣神扭头问他的时候,在副驾驶的James直接探过头吻住了他的嘴唇,没有左臂的肩膀挤压着Brock的锁骨,硌的他生疼,James的右臂撑在他两腿间露出来的座椅表面上。

Brock没有拒绝,他压根懒得动弹,他太熟悉这套路了,所以James退开后他相当理智的一巴掌拍在对方的脑袋上。

“安全带。”

James没动作,就面无表情的直视着前方。

“Winter,Fuck you,给老子系好安全带,一会儿把你甩出隔离带在那里躺尸的时候老子拍拍屁股走人。”

“哦。”

James用右手揪过来安全带,对了两次没有将插口送到按钮里边,他又看了一眼Brock,Brock长长的叹着气。

“好吧,好吧,天杀的,见鬼的,Winter Soldier,老子的Winter Soldier,满意了?”

插口突然“咔嚓”一声,James看着前方,Brock抽空给自己掉了一根烟,把车从停车场倒了出来,挂档,点离合,加油的时候却被一句话惊得差一点飚出去。

“我今晚要用它们。”

“你他妈……不行!”

“六个。”

“用不用我把你从车上踢下去?四个,听懂没有。”

“好,五个。”

“你给我滚!”

Brock想把烟头摁在他的手臂上的那一刻,又想起来那条没有的手臂,忍了忍,换了一个方向打开了收音机。

“Rumlow...今天...”

“我知道,你小子现在就绑老子腰上了,哪也不能去。”

We have seen the dark,and the dark took its toll.That you and I could learn to love again,after all this time,maybe that is how I knew you were the one.
【我们都经历过黑暗,黑暗也付出了代价。然后我们学会重新相爱,在一切之后,也许这就是我为什么知道你是唯一。】

————————————

第三幕:[Comatose]狼队

Xavier天才学院的走廊里,Hank刚刚夹着他的研究报告走出门,就听到了发动机轰鸣的声音,正午的光线照耀在窗户外的冒出绿芽的草坪上,湖水刚刚被Bobby冻起来方便了直接飞过的摩托车,车轮带起来的土地合着青草向两侧飞开,Hank看到了从教授办公室里出来的男人冷着脸看了一眼窗外。

“Scott,看看谁回来了。”

Scott绷着脸,整理了一下穿着的那件毛衫,这才迈开步子往门口走去,只是还不到门口就看到了和Jean对话中的男人,他实在是不知道Logan有哪一点吸引了Jean。

心里告诉自己冷静,他走路时候木地板的声音还是成功地让两个人注意到了他的存在。

Logan抬起头,看到穿着暗红色鸡心领毛衫,墨蓝色近乎黑色的衬衣领子还有一角没有从领口好好整理整齐,他那一副故作沉稳柔和的样子实在是百看不厌,不过比起来在床上的时候还差那么一点,虽然瘦子一直嘴上不承认两个人之间的那些感情。

他今天用了别的味道的须后水,和一周以前的不一样,而他则是一周没有洗澡的模样。

他抬头吸了吸鼻子,这样的行为被Scott确定是正在闻Jean身上的香水味,后者不悦的微微蹙紧了眉头。

Jean一眼就刚看出来这两个人又在闹别扭了,从来都不愿意坦率承认,他们两个人就像两块看起来毫不想干的齿轮,却能在咬合的时候爆发出最大的火花。

“好了,要开饭了,我们得一起去。”

Jean熟练的操控着动作让Logan的背包从他肩膀上漂浮了一下,反倒是Logan小心的拽了一下书包带,摇了摇头,Jean好奇的看了一眼Logan,Logan只是沉默着跟上了Scott的脚步。

吃完饭,Logan嘬了一口雪茄,将半根雪茄放在烟灰缸边,进了浴室,自然而然的错过了Scott被教授逼迫着过来询问Logan此次出行的收获,碰巧Logan正在房间里冲澡,Scott倒是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和Logan有什么交流。

除了教授需要的报告文件放在背包里,Scott不意外的看到了一本暗红色封皮的本子,他的理智告诉他未经他人同意随意翻看别人的物品是不礼貌的,只是夹在本子里的照片让他诧异的翻开了本子。

那是他的照片,而书里边的内容,大部分是无聊的日常,只不过每一页的开头,都会有【瘦子】这个词汇的出现。

Scott安静地坐在床边,将床沿柔软的位置压下去了一个形状,他翻看了几页,字迹潦草不说,有的内容就像摩斯电码,或者随意的阿拉伯数字组合,更有甚者,他还不知道Logan在wolerine并不擅长的绘画区域进行了尝试,不过看起来效果并不像预想的那样好。

【瘦子,我做梦了,我梦到你,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那一页画的内容,大概是火柴躺在长方形的方块里,嘴巴里插着棍子,Scott轻笑了一声,随后他想象着Logan躺在旅馆脏乱的床上,用钢爪削开啤酒瓶盖,猛的喝几口,躺着睡着,也许会从床上滚下来,嘴里骂骂咧咧。

“Scott?”

Scott吓得背后一僵硬,猛的合上日记本,站了起来迈开步子就从一旁身上只裹着毛巾的男人身边经过,突然他又退了回来,将照片递了过去,在Logan刚刚捏到照片的时候又缩回来手。

“照片,解释。”

“瘦子,你看了不少,所以这就是解释。”

Logan拿过来日记本,大拇指和食指的关节夹着票皮光滑的本子,Scott的耳尖有些红了起来,他把照片插在本子里的时候,Logan一把拉住了他。

“所以,答案,瘦子?”

“……”

“好,就当你默认了。”

“停——Logan,把你的浴巾裹上,你……”

Logan突然一个健步冲上来,牙齿几乎要撞击在一起一般,Logan的手还扶着他的后脑。

“又不是没见过,你还深切的感受过。”

之后Soctt气喘吁吁地来到了教授的办公室的时候,Jean正和教授在说的话题被打断,他把文件扔在桌子上,毫无形象的转身关上门,迈着步子上楼。

“到了情人节,年轻人,就是这样冲动。”

过了一会儿教授突然开口,整个学校里除了正在Logan房间的两个人都接受到了一条严禁靠近二楼走廊房间的消息,至于内容,教授以任务休息作为借口打发了眼神好奇的几个学生。

How I adore you,how I thirst you,how I need you.
【我多么的崇拜你,我多么的渴望你,我多么的需要你】

————————————
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的快乐,没有的更要快乐。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