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aih.

有生之年,能遇到很多善良而又对自己好的人,实属不易。

喜欢我的,谢谢你,不喜欢我的,也谢谢你。

【蝙蝠铁】In the heat of this moment 15

托尼追上去的瞬间,脑海里想过的东西太过复杂,让他形容的话,大概同等于好多个六重积分叠加,求解出的每个等式都绕着布鲁斯转圈。

托尼想象着绷紧嘴唇上面具覆盖住的部分眉头的紧皱,又或者舒展,压低的声音还有敏捷的身手,离开时展开的黑色披风在空气中划开一点弧线。

“布鲁斯,让我帮你,别拒绝我。”

平稳落地,打开面罩,眼神决绝。

布鲁斯不是没有见过他这幅模样,托尼是个固执的人,固执的程度和他不相上下,只要是他们认定的事情,没人能够改变。

他张开嘴,冷空气倒灌进喉咙,让后背开始发抖,咳嗽声里,奥利弗像是说了些什么,托尼激动的走过来,机械带起来的沙子落在周围,让脚印清晰可见。

“好。”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像是飘在空气中的信号,除了耳鸣和海浪,其他声音都在此停止,托尼把他抱了起来,克拉克不赞同的看着他,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好了,小记者,你还得解释韦恩先生和什么人离开了,奥利弗会帮你的。”

布鲁斯轻佻的说完话,闭起来眼睛,微微弯曲起来让他能够得到更多的保暖,托尼升空后保持着让布鲁斯能够接受的速度用最短的时间向着韦恩宅飞行而去。

阿尔弗雷德让他进入了蝙蝠洞,他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完全的有机会观看布鲁斯工作的地点,一直开启着的大屏幕上不断的切换着镜头,桌面上左边是一些需要改进的装备构想,右边是哥谭市最近的犯罪率与最新消息,中间放着韦恩企业的策划案。

阿尔弗雷德熟练的给他更换了伤药,布鲁斯撑着身体想要起来的时候,脱了盔甲的托尼早就在一旁侯着把他的手臂绕过肩膀搀扶起来。

布鲁斯没有开口,托尼想这也许是默许的许可证,他一直把布鲁斯送到了卧室的床上,然后坐在床边背对着布鲁斯。

他不知道如何开口,更不知道开口后该说些什么,他的话题无非是布鲁斯不该这么做,而这个问题他们讨论的次数太过多,每一次都不会有好结果。

布鲁斯在他身后闭着嘴咳嗽的声音在夜里就像忍痛的领头狼独自舔着伤口,托尼撇过头看他,布鲁斯闭着眼睛,月光投在他的脸上,苍白冰凉。

“我没想过平行宇宙的事情,但我知道那些……”

“我听索尔说过,在那里我们都是九头蛇的一员,我更是那里的技术支持,默多克回到过去改变了现在,不过好在我们本身就团结,谁会想呢,复仇者又一次集结……”

布鲁斯轻声的笑了笑,托尼转过来身子,手指碰到了布鲁斯的右手小拇指,他刻意的在那里停下来,看着布鲁斯张开的蓝色眼眸。

“那个世界,任何事都变了,活下来的人不是我,而是托马斯,而玛莎,变成了小丑,我才是当年死……”

“停——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字,你可以换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布鲁斯。”

布鲁斯侧过脑袋,短发在枕头上散开,脑袋移动让枕头发出轻微的摩擦声,他无奈的斜过眼睛看着一脸疲惫的男人。

“你不是孩子了,托尼,还要听这些故事?”

“那骑士和王子怎么样?哥谭的黑骑士和……曼哈顿的王子……”

托尼一边说一边握紧了布鲁斯的右手,抬头看着布鲁斯的表情,他只是看着窗外,托尼便凑了过去躺倒在他身边蜷缩起来身体避免压倒布鲁斯身上的伤口。

布鲁斯没有任何睡觉的欲望,他的太阳穴就像被敲打的鼓面那样跳动着,信息塞满了他的脑海,等待着他去处理清楚刚刚托尼提到的时间更改问题,如果没有猜错,那是时间宝石的力量。

忽然一只手盖在了他的眼睛上方,他侧过头看到了男人的头顶,嘴唇摩擦着棕色的发。

“你总是这样,为什么不休息一次,就一次?我怎么说你都有理由,好吧,我们都一样,可是见鬼的,你在养病,你需要休息。”

托尼的小胡子让布鲁斯的肩膀发痒,呼吸越过被褥扫动着胸口,布鲁斯安静的闭上眼,不再开口,让自己的呼吸在适宜的时间段变得绵长,托尼似乎爬起来再次检查了一遍,并且顿了好久,用手指划过他的侧脸时让布鲁斯的心跳像是漏了一拍。

他配合的皱了皱眉,有效的让对方停下来在他脸上的动作,结果接下来的吻就不是他控制之中的场面——嘴唇被贴上,轻轻的舔舐让他的呼吸有些不平稳,但是托尼的急促呼吸盖过了自己的声音,这让他的假装顺利过关。

“布鲁斯,我爱你。”

他又一次的靠在了布鲁斯的肩膀上,握着布鲁斯的手,像小时候午休那样把布鲁斯的手臂当做抱枕搂了起来,这让布鲁斯回忆起来那段日子里他每次醒过来右臂都是发麻的感受。

托尼会跑过来给他捏捏手臂,下手没有轻重时捏的他胳膊上多了一些青紫,布鲁斯无声的叹了一口气。

爱那有什么用,那些场景里托尼的笑容叠在一起,成为了最后一次他吻着自己的绝望与渴求。

他怎么不懂,他就是太过明白,才不敢去越过那条线,瑞秋的话是对的,他是个懦夫,不敢承认心里的话。

他幻想过他会与一个人结婚,而那个人会接受自己的身份,甚至在他工作后也许会偷偷将阿弗的小甜饼带到房间里给他填肚子。

阿弗推门进来的时候,布鲁斯张开眼睛,微微抬头看着他的管家将一杯水放在他的身侧。

“阿弗,拿一床被子吧。”

“好的,布鲁斯主人,只是,我更希望您能看清楚自己的内心,将您的被子借给斯塔克先生一半。”

“阿弗,我还是个病人。”

“如果您能时时刻刻都记得这句话,我就不用每天清洗您的披风了。”

阿尔弗雷德把被子展开盖在托尼身上,他在睡眠里向着布鲁斯又凑了凑,布鲁斯只是少有的撇着嘴看向他合格的管家,没了脾气。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