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aih.

有生之年,能遇到很多善良而又对自己好的人,实属不易。

喜欢我的,谢谢你,不喜欢我的,也谢谢你。

【蝙蝠铁】In the heat of this moment 14

“我希望没有这个聚会,那样我就能待在我的城市里处理我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在这里闲聊。”

“你能说出来这么长的话不换气还真是……够蝙蝠侠的。”

奥利弗对着自己的偶像也能够打趣起来这大概多亏了巴里艾伦经常往自己这里跑的影响,被人甩了冷眼之后他急忙拐了一个弯,一旁的克拉克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没关系。

“我是说,你的脚,布鲁斯,我看得到,骨头断了。”

“凯尔,你透视我。”

布鲁斯闻声转过头看着克拉克,眼睛里的刀光几乎让这个钢铁之子向后挪动位置,他道歉的表示这是出于对伙伴的关心。

意外的,布鲁斯没有反驳他,而是抬着头,视线越过了他对面奥利弗的头顶,注视着夜空突然逼近的几道弧线和一架昆式战机。

布鲁斯收回视线,将身体佝偻起来贴向了大衣的内侧,感觉到后背的温暖,舒了一口气后,背后巨大落地的声音压起的沙子和雪全部弹了起来,打在了克拉克及时站起来推歪的太阳伞上。

“这太危险了,我们得换个地方,先生们。”

克拉克保持着大腿向前的动作,奥利弗点了点头站起来,布鲁斯却保持着那样的坐姿抿紧嘴唇。

刚才的抬头让他的眼前有些模糊了,插在口袋里的手已经有了粘稠的触感,额头上的冷汗让他的脸色看起来苍白而又异常的红润。

绿色的巨人甩了甩脑袋,和一旁穿着披风的金发仙宫王子击掌,战机降落后,打开的机舱里走下来四个人看到了对面的克拉克与奥利弗。

气氛在红色流线落地砸起来几多沙粒后,更加的紧张起来。

“我想我们谈妥了,奎因先生,能在星城投资一所小学这是我的荣幸。”

布鲁斯的话很微小,却让能听到的每个人都听的清楚,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回过身子看到了不远处的所有人。

围巾在海风里飘扬起来,灯光回绕时落在他脸上,深邃的眼神盯着远处的海岸,没有焦点。

“这里禁止外人进入,你们不应该在这里。”

“那你们的这个禁止,可真是防御薄弱……”

奥利弗往前走了一步,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却被布鲁斯抓住了肩膀,他回头,布鲁斯冲着他摇了摇头,眼神里写满了制止的神色。

“我居然听到了星城市长挑衅复仇者了?真神奇!是我听错了?我可提醒你,我一箭就能射穿你的脑袋。”

背着箭桶的男人对着他大笑了一声,拉开空着的弓,月光下弓箭开弦如满月,松开后空气爆破声合着他嘴里模拟的声音,仿佛真如同一支弓箭射来。

“试试看,鹰眼。”

“请你们尽快离开。”

斯蒂夫拦住了跃跃欲试的克林特,视线却锁定到了克拉克的身上,他正担忧的看着布鲁斯,那副表情好像下一秒布鲁斯就能死去一样,不是他过分的想象,只是那副表情怎么看怎么像。

“我们还能做什么呢?奎因,带上我们的小记者,我们得,咳咳……”

布鲁斯无视了盯着他的钢铁侠,话到一半,突然弯下腰扶着太阳伞扭曲的支架剧烈的咳嗽起来。

奥利弗和克拉克想要去扶起来他的时候,钢铁侠已经冲到了布鲁斯的面前,打开的面罩后是带着些伤口的面庞上全然的担忧与愤怒。

“你在玩命,布鲁斯,玩命!”

“玩命的参加这个派对吗,谢谢款待,我过得很不愉快,斯塔克先生。肯恩……肯特?搭把手,我想我可能喝的有点儿多,这让我有些眩晕,奎因先生,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再谈,比如韦恩宅?”

布鲁斯逼迫着自己进行了讥讽,克拉克扶着他站起来的期间他清晰的听到布鲁斯右脚脚踝骨头发出的声音,而前者则是保持着微笑和奥利弗说完了所有话题。

“当然,韦恩先生,我想我们还能找来点儿,别的什么人,我今天可是中大奖了。”

奥利弗咽不下气的又闷着声说了一句话,三个人这才在复仇者的注视下离开,托尼背对着所有人,合上了面罩,没有转过身也没有再开口。

娜塔莎揪住了克林特的耳朵,在詹姆斯揶揄的目光里被责怪着刚才不稳重的回话。

“托尼,你还好吗?”

斯蒂夫把盾牌重新背好,走过去拍了拍托尼的肩膀,他后知后觉一样的转过半个身子,看着海风里斯蒂夫摘了头盔后金色的头发映衬着健康的面色,脑海里全然是贾维斯扫描布鲁斯身体后反馈的那些数据。

“我……抱歉,我得,我说,总有一个人要去表达歉意来挽回我们的形象不是么?”

托尼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毛躁,像是被踩痛尾巴的猫咪,慌张的动作让他盔甲里的手指略微发着抖,他握起来的拳头无法紧凑,空隙间像是装满了流沙再也握不住一般。

海浪的声音在耳膜间喧嚣着,就像地狱边缘向上爬行的恶魔,被一次次的用锁链拖回了地底下。

他没有回应斯蒂夫的话,并脚飞起来朝着刚才三个人离开的方向飞去,这让剩下的复仇者们疑惑起来。

“他不应该喜欢这种善后。”

克林特揉着自己发红的耳朵,猫着腰绕过了詹姆斯躲在了钢铁胳膊的一侧往前走着,斯蒂夫看着托尼的背影抿紧了嘴。

“我想我需要再次警告托尼和那群人保持距离,那样会让复仇者的处境变得困难,娜塔莎,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在不伤害他和布鲁斯韦恩的友谊前提下尽量减少他们见面的机会?”

娜塔莎抱着肩膀,红润饱满的嘴唇抿了一下,没有开口,女人在这方面的直觉总是会比男性来得更直接快速,她摇了摇头,告诉身旁的男人。

“没有。”

——————
元旦快乐,宝贝们!

评论(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